咕咕侠

我只是话废而已

[剑三]我的同桌是土豪【主策藏,副很多cp,全员向,名门世家向,全体少年设定]

2

■依旧青春偶像剧
■军爷名字get,有更好的私戳我
■想写双胞胎苍爹狂艹迷人二少少
■↑逗你玩
■↓↓↓↓

现在这个状况,李绍岩有些无法理解。

本来单人单桌的他,竟然坐到了新同学旁边,就是那个自我介绍也要带墨镜的装逼同学。

李绍岩觉得浑身不舒服。

倒不是他仇富,或者报社什么的,而是他对这个人的第一印象有些好不起来。

“你好。”

叶麟坐在他旁边微微别着头对他笑,李绍岩没有反应过来,只是发着呆没回话。

不过叶麟仿佛也不在意的样子,整理了书包便开始听老师上课。

其实并不是李绍岩高冷或什么,只是他被震惊到,因为叶麟长的太具有吸引力了。

不是那种阴柔或者阳刚的脸,叶麟的脸是带着白皙肤质的少年模样,眉毛宽直偏厚,没什么眉峰,衬得眼睛有些柔情,睫毛很长,但不上翘,完完全全是像扇子一样盖在眼帘上,嘴唇很红很细致,唇边鲜明艳丽,带着水润润的感觉,像是刚刚亲吻过。

总之,李绍岩被那张脸惊了一下。

也许他也需要被惊一下。

因为他竟然看一个男人看入迷了。

“嘿,你还好吗?同学?”

叶麟伸出手在李绍岩眼前晃了晃 ,他觉得他的同桌上课状态似乎不是很好。

“…哦,哦没事。” 李绍岩迅速的低下头试图在书本上找出老师正在讲的句子。

不过最后,他还是忍不住用余光悄悄打量身边漂亮的男人,直到下课。

>>>

“小麟……想你了……”

叶麟正和李绍岩走在走廊里,没想到在拐角处被突然拽进某个怀抱里。

就当叶麟被拐走的时候,李绍岩还正尽着老师得吩咐,‘同桌的职责’带着一脸纯良的叶麟参观校园。

“小麟……”

两道相似的声线窜进李绍岩的耳朵,忍不住回头探看之后,看到了两张相似的脸,仿佛也在意料之中。

不过那确时是,真正的,难以置信的,相似。

但以李绍岩的情商,他除了能看出他们是双胞胎,并且这对双胞胎正在以前搂后抱的姿势边舔边亲着叶麟泛着淡淡金光的脸蛋…… 其他他什么也看不出了。

就连叶麟被夹的难以活动的蹙眉表情李绍岩也没看到。 索性转而继续讲解着校史。

“唐氏和叶氏是咱们学校的两大股东,去年唐家的小妹和叶家老幺跑了,两边校董都气着,所以最近可是安静着点,这节骨眼上犯事可不是操场跑圈那么简单了。”

李绍岩走在前面,站在走廊上挂着的油画前自顾自的讲着自己知道的事情,然而后面的叶麟已经近乎是被抱着行走的状态。

“无畏,无悔,别拖着我,你们好沉!”

叶麟小声地抗议着,不敢被前面的李绍岩听到。

“最近唐家的大公子从国外回来,听说和叶二少一起回来的,我也只是只闻起名不见起身,不过我觉得他不会和我们这种普通班分到一起的,要分估计也是和那些世家子一起分在χ班。”

正当叶麟想开口说些什么时候,李绍岩走在前面突然停下了脚步,动作迅速的缩在了走廊的阴影中,唯独留着双胞胎和叶麟三个人以极其亲密的姿势站在走廊正中间。

在他们还来不及询问李绍岩为什么这般作态的时候便迎面走来一个长发及腰的老师。

来人穿着一身黑底细纹的西装,领口挽出浅紫色的衬衫领子,窄细的银灰色领带服帖的塞入了马甲之中。

这老师左手拿着一个盖着布料的提篮,右手端着一个简约的灰瓷杯,透过无框眼镜的目光在叶麟身上扫视。

“长孙无畏,长孙无悔,看来你们今天休息时间很充分,那不妨来一趟我办公室,省的你们烦新同学。”

这老师微微一笑,却只是嘴角勾起了弧度,若是挡住鼻子以下的部分,当真读不出什么善意。

“……”

李绍岩站在阴影中目送老师拎着双胞胎直到消失在走廊的彼方。

叶麟一脸蒙蔽。

“朋友,记住,以后看到他,记得绕道走,如果能跪行,绝对不站着,你要记住,方导一笑,阎王驾到。”




tbc?

评论 ( 1 )
热度 ( 21 )

© 咕咕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