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侠

我只是话废而已

[剑三]我的同桌是土豪【主策藏,副很多cp,全员向,名门世家向,全体少年设定]

我的同桌是土豪

PART1 

■全员架空高中清纯大型偶像剧
■我相信你们可以凭借直觉脑补谁是什么我门派。
■第一章试写,名字取得很随便,谁有好建议给我,手黄再😃
■↓↓↓↓


“听说今天来了个转学生诶…”

“对对对,听说是个大美女呢!公孙慧说她看到了。”

正在谈话的几个女生是高二a班的女同学,现在是下午第一节课下课,男生们刚刚在操场上挥洒完体育课的热汗,女生们在空调教室中正小声又密集的谈论着校园八卦。

今天要来一个转学生。

听说是个美女。

李铁牢一下子就被这个信息吸引了。

别闹了,就算他平时不怎么说话,甚至不怎么关注班级里的事情,但他好歹是个男人,对美女有天生的导向标。

李铁牢拿着水杯故意站在那几个扎堆说话的女生旁边,一边偷听,一边装作在吹空调。

他虽然不怎么和女同学交流,但是在男生当中,他也算个活跃分子。

第一节的体育课,他消耗了不少体力,汗水像是刚洗完澡的水珠那样在他身上薄薄的挂了一层,刚刚擦干一个地方,却又从另一个地方冒出来。

李铁牢稍稍撩起背心下摆擦着额头的汗滴,挂式的空调风速均匀又温和,不能直接了当的疏解他的燥热之气。

学校的澡堂居然在这种炎热的夏季报修,李铁牢觉的这件事很不科学。

“同学们安静一下,在这节课上课之前,我先给大家介绍一位新同学。”

高二a班温柔美丽的班主任不知道什么时候站在讲台上,她今天穿了一套灰色的小套装,包臀A字裙衬得她体态匀称修长,十分漂亮。

如果搁在往常,李铁牢一定会目不转睛的打量一会儿这个年轻爱美的老师,但是今天,他的目光完完全全被站在她旁边的男人吸引了。

那个男的看起来不算太高,一米八二八三左右,没穿校服,虽然这个学校也没几个穿校服,但他穿的衣服也确实有些过于招摇。

一件V领的烫金薄衬衫覆在他身上,一条很细的亮金色发带穿过他的刘海系在脑后,如果不是李铁牢眼花,他好像还带着一条颈链,也是亮金色的。

整个人都在发光一样。

金灿灿的那种感觉,李铁牢这么想到。

“恩,大家好,我是叶麟,初次见面多多关照。”

叶麟说话间向后撩了撩刘海,动作流畅无比的取下了架在鼻梁上的大框Ray-Ban,配合着爽朗闪耀的微笑。

班级底下炸开了锅,无一不被这种男生帅到。

但李铁牢只是默默的腹诽,妈蛋,不是妹子就算了,竟然还是个装逼男。

操。

评论 ( 4 )
热度 ( 24 )

© 咕咕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