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侠

我只是话废而已

【EC】我的爹娘[架空,无能力AU,OOC,已婚有子设定,雷勿入


Day2我的娘

■真的没人发现Erirles的名字是Charles加Eric吗

■这里预告一下,贱虫的那篇我会继续更的,有新的梗了,不过没那么快,依旧会开车。

■孩子怎么生的,石头里蹦出来的……

↓↓↓


“Charles!Charles!我在这里!”

在走廊很远的地方我就看到接待室里面Charles的身影。

Charles是我的爸爸,他有一头卷卷的波浪形的头发,辅导我功课时会带着眼镜,眼珠蓝蓝的超级好看。
虽然他是我见过最好看的人,但是我的爸爸他是残疾人,他虽然有腿……但是没办法走路……每次来学校都会有那些坏小子乱说话……也正是因为这个原因所以爹才不让Charles来接我……明明那群坏小孩根本不知道Charly的好……

他们明明什么都不知道……

“没礼貌,不是说过了要叫我爸爸吗。”

Charles微笑着牵过我的手,一边慢慢滑着轮椅一边带我离开接待室,每次看到Charles这样我都觉得心好痛,这么好看又棒棒的爸爸为什么不会行走,把爸爸打伤的人就是世界第一的大坏蛋呜呜呜呜……………

“……可是,可是,可是我也想像爹那样叫你charly吗……爹又不肯……”

“因为那是爱人之间的称呼,你是我的宝贝小儿子,要叫爸爸,懂了没?”

“…唔……那我也娶爸爸好了……”

“哈哈哈……小心你爹揍你哦,小淘气。”

“唔……”

我低着头看着脚尖对手指,Charles就是这样,温温软软的,从来都好有耐心的和我聊天,不像臭老爹,没事笑一下都能吓死我。

“老师,我抱您上车。”

“没事,你先把Erirles抱上去,记得给他腰后面塞个抱枕,不然小孩子会不舒服。”

“好的老师。”

在旁边待了一会儿就能看到Charles的那个大块头保镖加司机,肌肉一块比我头还大,人又超级高,每次看他头都要仰折掉。

但是这个保镖每次都会抱着爸爸上车,真想快点长大,这样我也可以当爸爸的保镖,然后抱着爸爸上车,嘿嘿~(*/∇\*)

tbc




评论 ( 2 )
热度 ( 28 )

© 咕咕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