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侠

我只是话废而已

【EC】我的爹娘[架空,无能力AU,OOC,已婚有子设定,雷勿入

*我的爹娘

Day1、我爹接我放学

大家好,我叫Eriles,是X集团的少当家,今年八岁,在私立X学院读小学三年级。

我爹是万磁王,号称商机的铁石,自从接管企业之后便开始搞独立。

总之是个可怕的男人。

我不喜欢他接我放学╮(﹀_﹀)╭。

因为我们学校有个房间,来接孩子的家长会坐在里面等宝宝来找你。

然而我爹每次都穿着个黑风衣,梳着油光水滑的大背头,领子立起来坐在正中间。

以他为圆心五米之内没有一个家长。

每次我走过去喊粑粑,都觉得自己是黑手党大哥旁边的小弟,旁边几十个同学瞪大了眼睛看我,里面都写满了“兄弟说好的你爸知书达礼温润如风眼带笑意诗意盈盈呢?”诸如此类的想法?

Fuck?

“爹!你以后不要来接我了!我要Charles来!٩(๑`н´๑)۶”

“…想的美눈_눈…”

“QAQ...”

俗话说的好,没有压迫就没有反抗,有了反抗才有诗和远方……
爸爸,爹欺负我(;_;)

评论 ( 5 )
热度 ( 38 )

© 咕咕侠 | Powered by LOFTER